江苏局“五一”前夕组织走访慰问行业优秀人才

日期:2022-04-29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和“小蜜蜂”精神,更好推动全省行业队伍建设,“五一”前夕,江苏省邮政管理局通过走访企业、视频联线等多种形式慰问了行业优秀技能人才代表。

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慰问组看望了全国邮政行业劳动模范、“江苏工匠”杜寅捷,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他在工程运维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较高评价,共同交流了对行业设备改造方面的经验做法。在徐州,慰问了江苏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技术能手获得者张权,充分肯定了他在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的优异表现,鼓励他再接再厉,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为行业培养更多的优秀技能人才。此外,还以视频方式慰问了江苏省快递员职业技能竞赛个人第一名获奖选手、江苏省技术能手周江,祝贺他入选“镇江市十大杰出青年”,感谢他作为行业的杰出人才代表弘扬了行业正能量,以现身事迹证明了技能成就人才之路。

此次慰问活动,加强了对行业优秀人才的政治引领和关心关爱,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激励和引导全省邮政快递从业人员爱岗敬业、奉献岗位、奋发成才,为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