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局对行业保通保畅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日期:2022-04-28

来源: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行业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4月25日下午,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再次召开全省邮政管理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通报近期有关情况,并对行业保通保畅、推动保障政策落地见效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党组书记、局长张水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苏州、南通、徐州等3个市局及圆通、极兔省公司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八点明确要求:一是加强保通保畅工作组织领导,各市局成立领导小组,各企业省公司组建工作专班,实现“干线网络无堵点、邮件快件无积压”和“保民生物资运递畅通、保城乡商品寄递畅通”;二是继续推动相关保障政策落地见效,主动对接地方防控指挥机构,推动制定本地区保通保畅的具体工作措施,尽快协调解决车辆通行受阻、分拨中心被封等问题;三是做好通行证审核发放工作,按照“谁发放、谁负责,谁审核、谁负责”原则,严格落实审核责任;四是坚决执行驾乘人员闭环管理要求;五是严格落实处理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将劳务派遣人员、灵活用工人员纳入企业统一管理;六是全力推动行业纳入纾困助企政策范围,帮助企业应对疫情影响、平稳渡过难关;七是积极营造良好的行业发展环境,为解决当前困难营造良好环境、提供硬核支撑;八是切实加强监督检查问责力度。

省局相关处室、在宁邮政快递企业省公司负责人在主会场,各市局主要负责人、其余企业省公司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