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局召开省“十四五”邮政业发展规划宣贯实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2-05-10

来源:

【字号:

5月10日,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召开《江苏省“十四五”邮政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宣贯实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孙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国家邮政局规划宣贯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规划》进行了详细解读。孙超指出,《规划》是指导全省邮政业坚持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是全国邮政业规划及江苏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落实《邮政强国建设行动纲要》的具体部署。孙超强调,要准确把握《规划》的精髓实质和实施重点,准确把握“十四五”邮政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和《规划》目标指标体系。要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增强工作预见性和主动性,坚持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相结合,确保如期实现各项目标任务。孙超要求,全系统全行业要深入开展《规划》宣贯实施工作,把规划的贯彻实施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全力抓好落实。

省局各处室处级以上干部,省邮政业安全中心负责人,省快递协会负责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负责人,主要品牌快递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邮政管理局全体干部,各地邮政分公司负责人,各地主要品牌快递企业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