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局成为全省两新群体党建工作专班副组长单位

日期:2022-05-19

来源:

【字号:

5月18日,江苏省委组织部召开全省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推进会,宣布成立全省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专班,省邮政管理局成为副组长单位。

工作专班由省委两新工委、网信办、交通厅、市场监管局、邮政管理局、人社厅、总工会、共青团和妇联等部门组成,由省委两新工委负责日常工作。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统筹谋划、督促指导、整体推进全省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研究解决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重大事项和重要问题。

江苏局表示,将充分发挥工作专班职能作用,凝聚“条块联动、同心同向”的整体合力,持续强化、固化、深化快递行业党建,努力在创新党建领导体制机制上有新突破,在推动行业党组织实体化运作上有新进展,在培育党建品牌上有新亮点,在关心关爱快递小哥上有新举措,在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上有新成效,全方位营造“党建强、发展强、产业强”的江苏快递业发展新氛围、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