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局防疫情保畅通工作得到企业认可

日期:2022-05-19

来源:

【字号:

近日,江苏省邮政管理局收到中国邮政集团江苏省分公司发来的感谢信,对邮政管理部门疫情期间给予企业复工复产、车辆通行、末端投递等方面的政策保障和工作支持表示感谢。

本轮疫情发生后,江苏局多次向省政府作专题汇报,推动出台了全省邮政快递服务防疫情保畅通政策文件,主动对接省交通运输等部门,积极争取车辆通行证发放工作,省市局联动推动邮政企业成为当地政府的保供单位、高速路口开设邮政快递专用通道等落地落实,有效解决了邮政快递车辆通行不畅的问题。联合交通、卫健、商务、公安、工信开展全省货运物流保通保畅专项督查,协调各属地政府帮助解决邮政快递服务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江苏全省政企的共同努力下,邮政快递逾限滞留情况快速好转,迅速恢复了平稳畅通,有效保障了机要通信、党报党刊、防疫物资以及民生必需品等运输工作,也为企业后续做好保供上海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江苏邮政分公司表示,疫情防控和保供保通保畅仍然是当前邮政企业的重点工作,将一如既往按照省邮政管理局的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服务“双循环”、畅通“微循环”中发挥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作用,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贡献邮政力量。

江苏局表示,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局党组部署要求,继续统筹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保通保畅,积极争取并落实相应扶持性政策措施,切实保障寄递渠道网络畅通、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