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局举办全省邮政管理系统新闻宣传业务培训班

日期:2022-05-27

来源:

【字号:

为加强行业新闻宣传队伍建设,聚焦“四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5月26日,江苏省邮政管理局举办全省邮政管理系统新闻宣传业务培训班。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省系统百余名骨干通讯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线参加培训。

蒋波强调,全省系统新闻宣传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宣传思想等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紧紧围绕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邮政强省建设,推动全省行业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要持续推动行业新闻宣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向外面走,不断巩固行业新闻宣传工作的阵地和阵势,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培训特别邀请了新华日报社记者、中国邮政快递报社新媒体编辑进行授课,重点提升全省系统新闻宣传写作、新媒体视频采编等方面的能力。同时,对2021年全省系统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连云港、无锡、苏州局作经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