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局联合三部门召开党的二十大期间全省寄递渠道安全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9-20

来源:

【字号:

9月19日下午,江苏省邮政管理局联合省公安厅、国家安全厅、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期间全省寄递渠道安全保障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全省邮政快递业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寄递安保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张水芳作动员部署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波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基石,寄递渠道安全是经济安全、社会安全、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认识寄递渠道安全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期间寄递服务保障任务。要坚守安全底线,以最高标准落实管控措施、最严要求强化安全生产、最实举措推进疫情防控。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优化邮政服务,抓好应急维稳,全力维护党的二十大期间行业运行稳定高效。

会上,公安厅、国家安全厅、检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寄递安保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要求,营造高压监管态势,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严守安全底线,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稳定、万无一失。 

省局机关各处室、省邮政业安全中心主要负责人,在宁邮政快递企业省公司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市邮政管理局、市邮政业安全中心主要负责人,市公安局、国家安全局、检察院相关处室负责人,部分企业省公司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