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局召开2022年邮政市场行政执法培训班

日期:2022-09-05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邮政市场监管队伍规范化建设,8月31日,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召开邮政市场行政执法培训班。全省快递市场执法人员在线参加了培训。

培训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全省邮政市场行政执法情况,对2022年快递市场秩序整顿专项行动阶段性成果进行总结,并立足执法办案工作实际需求,对执法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苏州、南通、徐州、淮安等局结合绿色环保、超范围经营快递业务、违反快递服务标准及侵害用户个人信息安全等典型案例做了经验交流。培训班还提出了下半年邮政市场监管工作要求,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快递包装绿色治理等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并对行业疫苗接种信息报送系统进行了操作演示。

江苏局强调,要采取切实措施巩固行业疫情防控成果,落实保通保畅工作要求;围绕党的二十大期间寄递安全保障工作目标,持续加强快递市场和行业安全监管;持续深入推进“两进一出”工程,提升末端投递的服务质量;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和执法力度,保障绿色治理工作的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