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局召开二季度邮政工作政企联席会

日期:2022-09-16

来源:

【字号:

915日,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召开2022第二季度邮政工作政企联席会,全面部署党的二十大期间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传达了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赵冲久同志在全国邮政管理系统迎接党的二十大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国家邮政局关于加强党的二十大期间机要通信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期间全省寄递渠道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并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强化疫情防控。按照属地疫情防控统一部署和国家局、省局行业相关要求,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工作职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组织保障到位、措施安排到位、应急处置到位,确保全省行业不发生集聚性感染、不发生通过寄递渠道感染病例。二是保障寄递安全。围绕党的二十大期间寄递安全保障工作目标,把保安全、保稳定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要求,组织开展联合督查、专项检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措施,确保邮票销售平稳有序,确保机要通信万无一失,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畅通,确保邮政快递业平稳运行,以实际行动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提升普服水平。要认真贯彻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邮政普遍服务工作要点,持续推进普遍服务年度四项重点工程,全力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用邮体验。

上,还听取了省邮政分公司关于上半年全省疫情防控、普遍服务、邮快合作、乡村振兴、扫黄打非、绿色发展和四项重点工程等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上半年全邮政普遍服务监管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