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局通报表扬全省行业“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

日期:2022-11-16

来源:

【字号:

日前,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对全省系统行业“扫黄打非”10个基层站点、10个集体、10名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近年来,江苏局积极推动行业“扫黄打非”工作关口前移、重心下沉,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依托“一支队伍、一批站点、一套制度、一张网络”,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全省行业持续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共建成包括邮政、顺丰、中通等主要品牌在内的3192个行业“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同时,按照场所有标牌、队伍有保障、职责有分工、工作有制度、宣传有阵地、举报有渠道的“六有”标准,切实推动基层站点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现“扫黄打非”工作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

下一步,江苏局将按照国家邮政局、省“扫黄打非”办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行业“扫黄打非”工作,为意识形态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