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局全面完成2022年职称评审工作

日期:2022-11-30

来源:

【字号:

近日,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完成2022年快递工程专业职称评审工作,全省快递业共有645名专业技术人员获得快递工程专业职称资格。

今年以来,江苏局克服疫情对职称申报组织工作带来的影响,着眼改善服务,精心组织安排,圆满完成了2022年职称评审工作。一是加强工作统筹。针对快递业作为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的重点行业的实际情况,在征得省职称办同意后,将职称申报截止时间适当延长,使更多的专业技术人员享受到政策红利。二是强化服务支撑。首次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职称申报,简化优化申报流程,为职称申报提供全流程、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各市局还以多种形式组织快递企业学习职称申报流程,提高申报效率。三是规范职称评审。采用初审和复审的方式进行评审,严格把好资格条件关,按照规定程序规定开展评审,确保职称评审工作质量。 

下一步,江苏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关于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的决策部署,持续开展专业技术人才提质行动,以实施“百名快递工程师培养工程”为牵引,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工程师队伍,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