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局举办全系统科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

日期:2022-12-02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省邮政管理系统科级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近日,江苏省邮政管理局举办了全省系统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高校、党校等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培训班安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领导能力与创新思维”、“学习党内法规,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锻造新时代邮政管理中坚力量”等课程。授课内容紧扣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党性教育和领导能力培养,帮助全体学员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党员干部、快递行业党委委员聆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重点突出、收获匪浅,今后一定要把本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进一步强化党性锻炼,改进作风,真抓实干,为推动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