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局对被警示企业开展集中约谈

日期:2023-05-19

来源:

【字号:

近日,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对受到2022年快递服务红色、橙色警示的企业总部开展集中约谈。从行政处罚、快递时限测试、申诉情况等方面,对相关企业存在的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寄递服务质量问题突出、“三项制度”执行不力等问题进行了通报。

江苏局强调,一要切实提高安全工作的意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二要切实担负总部管理职责,切实树立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规范加盟行为,强化对全网络的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保障运营安全;三要全面增强末端服务能力,加大对末端网点的补贴和投入,保障末端网络的稳定,提升全网服务水平。

被约谈企业分别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报告,表示将采取有效措施全面贯彻落实《邮政法》等法律法规,开展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和水平,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快递服务质量。

江苏局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快递市场秩序整治专项行动,对被约谈企业进行跟踪检查,努力促进行业规范化、科学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