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邮政业2个集体1名个人荣获省五四表彰

日期:2023-05-06

来源:

【字号: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印发了《关于表彰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并联合江苏省青年联合会共同发布《关于颁授第18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的决定》。无锡市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收派员吴学明荣获第18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新沂市快递行业团工委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称号,扬州邮畅物流有限公司团支部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称号。

江苏省邮政管理局要求全省邮政快递业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伟业、行业发展的生动实践,更好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邮政新篇章和交通强国建设邮政新篇章江苏答卷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