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调研组来苏调研交通强国邮政篇建设工作

日期:2023-05-19

来源:

【字号:

5月15日至17日,国家邮政局交通强国邮政篇建设调研组来江苏调研指导工作。

5月15日下午,国家局政策法规司司长曾军山主持座谈会,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山东5个省(市)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水芳出席会议。座谈会上,调研组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目的和主要内容,强调交通强国邮政篇建设调研课题是“一号调研课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尤其是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方面要有新思想、新举措。参会的5省(市)局分别结合本省实际,就推进交通强国邮政篇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水芳表示,要从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抓好宏观政策落地等方面,把积极实施国家重大战略,作为交通强省邮政篇建设的“指南针”;要从打造数智化寄递企业、培育数智化新型业态、建立数智化运管体系等方面,把积极拥抱数字经济时代,作为交通强省邮政篇建设的“责任田”;要从为社会运行保通保畅、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安全稳定尽心尽责,把积极融入地方发展大局,作为交通强省邮政篇建设的“基本盘”。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赴南京、常州和苏州等地开展了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