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政治本色”革命传统教育

日期:2023-05-29

来源:

【字号: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6日,江苏省邮政管理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常州溧阳市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政治本色”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馆区由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旧址群、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等组成。在珍贵的照片和文物前,大家认真聆听革命事迹、观看生动的影像资料,沉浸在当年热血沸腾、荡气回肠的革命岁月,新四军将士们英勇无畏、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同志。

本次革命传统教育,还组织大家瞻仰了红色塘马战斗广场,参观了乡村党建示范点姜下村和全域党建示范点1号公路党建专线,在党群服务中心和村邮站点交流了邮政业助力乡村振兴等感想体会。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继承和发扬新四军的革命精神,将崇高精神转化为立足本职、做好工作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