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邮政快递业128个集体获省级“青年文明号”命名

日期:2024-04-17

来源:

【字号: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江苏省邮政管理局等15家江苏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印发了《关于命名第23届江苏省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决定》《关于认定一星级江苏省青年文明号集体的通报》。全省邮政快递业共有128个集体榜上有名,其中无锡市邮政业安全发展中心等20个集体被命名为“第23届江苏省青年文明号”,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徐州市寄递事业部快递包裹部“昇坚包”团队等108个集体被认定为“一星级江苏省青年文明号”。

近年来,江苏省邮政管理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高度重视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和共青团工作,以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为载体,践行“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共同理念和“忠诚为本、勤劳为基、创造为荣、守护为责”的邮政快递“小蜜蜂”精神,在全省行业开展了一系列有形有效的主题实践活动,引导行业从业青年立足群众寄递需求,提供优质寄递服务,充分展现行业文明形象。

江苏局表示,将持续完善行业青年文明号工作机制,丰富拓展青年文明号的时代内涵和行业内涵,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集体的示范作用,引导邮政快递业青年和青年集体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