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卫调研苏州邮政普遍服务工作

日期:2024-04-02

来源:

【字号:

3月28日,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卫赴苏州调研指导主题邮局、智能信包箱建设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前往苏州生肖邮票博物馆、狸猫主题邮局,详细了解了主题邮局建设运营、服务群众、文旅融合、社会效益等情况。张宏卫指出,要推动文旅邮深度融合发展,发挥主题邮局“以邮彰文、以邮促旅、以邮惠民”作用,通过市场化、品牌化、连锁化运营,丰富景区旅游公共服务内涵,满足社会公众日益增长的品质文旅需求。

在相城龙湖启元小区,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智能信包箱的空间布局、形象外观,深入了解了智能信包箱建设工作的推动措施、运营管理模式、验收程序及品控保养等情况。智能信包箱运营商演示了智能信包箱的投件、取件、身份识别、开箱方式等操作流程。张宏卫强调,要持续完善智能信包箱运行管理机制,防范运营过程中各类风险隐患,办好民生实事。

省局党建办公室、苏州市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