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局党组研究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日期:2024-04-12

来源:

【字号:

4月12日,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波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鲍家碧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的“党之大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要求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在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当标杆、作表率。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原原本本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坚持把政治纪律作为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带动各项纪律全面从严、一严到底。要把学习党规党纪与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忠诚”这个根本点、“干净”这个着力点、“担当”这个落脚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铁的纪律刻印在脑海中、体现在行动上,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习惯在严格约束下奋发干事创业,将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邮政新实践的强大动力。

会议明确了全省邮政管理系统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安排,审议通过了2024年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全省快递行业党建工作要点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计划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