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家碧调研快递无人配送工作

日期:2024-04-16

来源:

【字号:

4月10日至11日,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鲍家碧赴苏州调研快递无人配送工作。

鲍家碧先后赴长三角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示范区智控中心、苏州大学阳澄湖校区、中通陆慕分部、顺丰吴江分拨中心,实地了解了智能车联网云控平台实现常态化监管的方式、无人配送车企与快递品牌多元化合作的示范场景以及顺丰与新石器深度合作建设的无人配送新模式。

调研期间,鲍家碧听取了相城区关于快递无人配送示范区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相城区智能车联网产业情况、“1+4”全域开放管理体系建设、智能网联云控平台监管平台、“五进”示范场景、可持续运行模式等情况。鲍家碧充分肯定了苏州推进无人配送示范区建设的成效,指出要深化科技在行业的应用,引导无人配送车企业与快递企业深化合作,持续提高快递服务能力和水平,打造优质高效的无人配送“新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