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实现县级快递行业党委全覆盖

日期:2022-05-24

来源:

【字号:

为推动快递行业党建与发展同频共振、精准发力,实现行业党建工作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的深刻转变,盐城市邮政管理局积极推进县级快递行业党组织建设。截至目前,全市9个县(市、区)级快递行业党委全部获批成立。

去年以来,盐城市快递行业党委指导各县级邮政管理部门组建县级快递行业党委,明确县(市、区)快递行业党委接受属地党委组织部门、“两新”工委和市快递行业党委指导。通过强化组织设置创新、管理队伍创新、组织生活创新,推动快递行业党员“小蜜蜂”主动回巢、合力筑巢,倾力打造强党建、聚人心的红色阵地。开展新一轮全市快递行业党员信息大排查,建立党员信息台账并实行动态更新管理。先后组织“快递小哥”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盐城市邮政管理局表示,将突出有形有效,大力实施聚“蜂”筑巢项目,进一步强组织、强骨干、强阵地、强管理,不断扩大党组织在快递行业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