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局获评“服务地方发展优秀单位”

日期:2022-05-11

来源:

【字号:

5月4日,无锡高新区(新吴区)2021年度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暨“奋战二季度、夺取双胜利”工作会议召开,新吴邮政管理局荣获“服务地方发展优秀单位”称号。

2021年,新吴局在省局和市局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秉承“安全为重、发展为要、服务至上”理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不动摇,积极服务地方经济。一是主动对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促进全区寄递行业提档升级,全区快递业务量、快递业务收入连续五年稳居全市第一。在无锡市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工作要点中,苏南快递产业园被列入2021年现代服务业重点园区,无锡市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被列入现代服务业重点培育企业。二是与空港经开区党组织积极协调、沟通,在苏南快递产业园建立了全省首个快递物流业党群服务中心,会同新吴公安分局成立全省首个寄递渠道毒品查缉站。三是引导社会力量助推快递企业新发展,更加关注“快递小哥”新兴职业群体。承办“文明无锡·暖心逐梦”青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营造理解、尊重、关爱快递从业人员的良好氛围,让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转化成快递从业人员热爱生活、干事创业的动力。

新吴局表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成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新吴邮政快递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