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委书记检查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日期:2022-09-14

来源:

【字号:

近日,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深入城区快递网点,检查疫情防控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陆志坚陪同检查。

在顺丰速运无锡公司利群广场业务部,杜小刚仔细询问快件消杀、分拣、派送情况,并点开手机小程序查看人员核酸检测情况,叮嘱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务实做好一线从业人员日常防护和管理工作,确保行业安全、健康、有序、高效运行。他同时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加强对人员流动性强的行业日常监管,摸清人员底数,严格落实措施,切实做到万无一失。

疫情防控专项行动以来,无锡市邮政管理局第一时间召开邮政快递疫情防控专班会议,印发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人物环境同防攻坚、物资保供保障攻坚、监督检查机制攻坚”三大攻坚项目;迅速排查全市274家市场主体,实时更新市场主体底册,确保底数清、情况明;采取有力措施督促各邮政快递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每日监测快递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情况。

无锡局表示,将进一步抓实抓细“人、物、环境”同防,做好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管理,持续提高行业科学精准防控水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推进疫情防控专项行动,始终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全力巩固来之不易防疫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