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校园邮政综合服务提档升级

日期:2022-09-16

来源:

【字号:

近日,宿迁市宿迁学院智慧邮局智慧邮政快递中心正式建成运营,该市邮政综合服务进校园进一步提档升级。

宿迁学院智慧邮局智慧邮政快递中心,位于宿迁学院北门商铺,紧邻学生公寓楼,场地面积约330平米,依托智能驿站系统,优化完善服务流程,为学院师生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邮政快递综合服务。一是打造新场景,自助取件更便捷。运用邮政“伴随”品牌元素,规划5个基础功能区,配备多台智能设备,采用出入口分离单向设计,实现快速便捷取件。二是搭建新平台,集中管理更高效。整合校内各快递品牌,科学制定代投、代揽服务价格,实现“一点多发”“一点统投”的一站式集约化邮政快递服务。三是运用新方法,校园寄递更安全。采用“3D立体”消杀作业方法,确保进出邮件快件防疫安全,筑牢校园寄递安全防线。

下一步,宿迁局将继续引导邮政企业做好邮政综合服务进校园工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创新合作模式,丰富完善服务内容,全面提升校园邮政综合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