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南通局深入企业开展专项检查

日期:2022-09-16

来源:

【字号:

近日,无锡、南通市邮政管理局深入邮政快递企业分拨中心、营业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的专项检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无锡局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前往申通江阴分拨中心、邮政江阴分拨中心进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执行过机安检、人员及车辆管控、疫情防控、现场安全生产等情况。检查组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还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智能分拣传送带防卷入装备、人车分流等工作。该局要求企业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强化安全职责分工,加强隐患自查,不断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进一步落实防疫措施,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南通局联合市公安局、国安局开展快递市场清理整顿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寄递安全“三项制度”,切实保障用户合法权益,维护公平竞争秩序。同时,落实从业人员规定频次的核酸检测,做好个人防护、健康监测、疫苗接种和每日行动轨迹记录工作,加强作业区和车辆的防疫管控。下一步,南通局将持续开展督导检查,切实保障全市寄递渠道安全、平稳、畅通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