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开展校园快递联合督导检查

日期:2022-09-16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快递规范化管理,提升校园快递安全保障与服务水平,9月7日至8日,苏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国安局赴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职业大学开展校园快递联合督导检查。
督察组了解了校园快递站点建设运行情况,重点检查了寄递企业邮件快件消杀、投递流程、场地车辆消杀、人员测温登记、核酸检测等情况。督察组强调,校园快递站点要结合校园消费群体特征和快递作业规律特点,细化快递服务、寄递安全、疫情防控等相关制度和操作规程;要认真落实快递服务标准、快递操作规范等制度,畅通消费者投诉渠道,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要严格执行实名收寄、收寄验视等制度,严格执行行业疫情防控与寄递服务保障工作指南、操作规范等相关要求,自觉落实服务场所通风消毒、人员核酸、邮件快件消毒及戴口罩、不聚集等防护措施,确保校园寄递安全。
苏州局表示,将不断加强对全市校园快递驿站的监督管理,督促指导寄递企业完善管理服务流程,切实保障校园快递安全和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