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建成首个快递行业“司机之家”

日期:2022-09-14

来源:

【字号:

日前,常州市邮政管理局创新实施快递行业“暖蜂行动”,积极推动行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建成首个快递行业“司机之家”落户中通快递常州分公司。

“司机之家”最多可同时满足约500人的食宿需求,主要为行业快递员、货车司机及新就业群体提供就近便利的免费服务。为打造更为贴心的休息场所,司机之家在市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分设了多个区域,功能区配备了男女浴室、滚筒洗衣机、烘干机、冰箱、微波炉等,健身区域配备了跑步机、动感单车、比赛级专业台球桌、乒乓桌等,休闲阅读区配备了专业影音房、上千本综合书籍以及沙发和吧台。建成投入使用后仅1个月,每天有80余名司机感受体验,也吸引了快递园区周边司机的青睐与驻足,很好地改善了司机工作风貌及精神状态。

下一步,常州市邮政管理局将继续联合市交通部门,指导“司机之家”不断优化完善服务功能和运营模式,总结形成“司机之家”典型建设、运营、服务经验并推广应用,让更多的司机感受“司机之家”建设的服务成效,为行业从业人员持续提供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