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三年行动计划要求贯通城乡寄递物流

日期:2022-11-22

来源:

【字号:

近日,南通市政府办印发《推动生活性服务业补短板上水平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行动计划(2022-2025年)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快递进村”和“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工程被纳入其中。

《通知》要求,激活县乡和农村生活服务消费潜力,加快贯通县、乡、村三级电子商务服务体系,大力推进“快递进村”和“互联网+”农产品出村进城等工程。在乡镇设置农产品销售服务门店,在行政村和条件具备的自村村设置服务网点。到2025年,农村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中心县级覆盖率达到75%,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网点行政村覆盖率达到70%。

南通市邮政管理局表示,将推动邮政快递企业主动融入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利用线下网点多的优势结合打造融合服务网点,支持农村地区发展农产品出村进城工作,践行“乡村振兴”战略,为全市人民生活品质提升贡献积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