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局全力做好寄递渠道保通保畅工作

日期:2022-12-08

来源:

【字号:

为切实保障寄递渠道安全畅通,满足民生物资保障需求,近日,泰州市邮政管理局积极行动,强化责任落实,全力做好全市邮政快递业保通保畅工作。

一是打通重要节点。主动联系地方,推动地方政府按照国务院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落实防疫举措,确保在泰的区域性分拨中心运转正常,有力保障了泰州及周边地市寄递渠道的正常运转。二是落实硬实举措,全市纳入疫情常态化监管系统的4563名从业人员按规定开展核酸检测,所有在泰分拨中心从业人员和车辆落实闭环管理举措,常态化开展抗原检测,定期开展第三方核酸检测。三是助力民生保障,联合工会、商务等部门组织邮政快递企业成立民生物资保障运输队,累计为泰州海陵区运送民生物资56车次。四是精准调度指挥。及时通过视频调度会议,指导各地疫情防控工作,督促落实好“二十条措施”和第九版防控方案。

下一步,泰州局将继续保持和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力保全行业岁末年初的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