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局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二十大 勇毅前行谱新篇”邮政普遍服务专题政企联席会

日期:2022-12-08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提升邮政普遍服务水平,近日,淮安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邮政公司召开“深入学习二十大 勇毅前行谱新篇”邮政普遍服务专题政企联席会。

会上,政企双方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快递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组织开展岁末年初邮政普遍服务“扫黄打非”专项监督检查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回头看工作。二是持续提升农村汽车投递服务水平,确保完成70%的目标任务。三是推进司法面单电子化改革,会同市中级人民法院制定实施方案,优化法院专递的投递机制。四是对接商务部门开展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建设完善县、乡、村三级邮政快递基础设施,深化“交邮快合作”,推进快递进村。

下一步,淮安局将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强化监管力度,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开拓普遍服务工作新局面,以淮安邮政业高质量发展书写交通强国邮政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