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邮政管理部门创新形式关爱快递员群体

日期:2023-05-23

来源:

【字号:

为切实将关心关爱快递员工作做到实处、落到细处,近期,盐城邮政管理部门不断创新形式,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快递员群体关爱慰问活动,营造全社会关注关心关爱行业从业人员的良好氛围。

滨海局组织7组“快递小哥”家庭开展“放飞梦想”亲子风筝涂鸦活动,“大手”和“小手”共同创作并放飞一个个色彩斑斓的风筝,让快递员家庭一起感受和体验亲子互动的快乐。盐都局联合盐渎街道开展“点亮快递小哥微心愿”主题活动,向快递小哥广泛征集“微心愿”清单,由快递员代表在心愿墙上写下小心愿,由盐都局与盐渎街道分别认领办理。射阳局联合县总工会在射阳“青拾光”青年之家为快递小哥提供爱心理发服务,活动还充分考虑行业工作特点,选择在快递员分拣派送工作结束后进行,帮助“快递小哥”解决“头”等大事。阜宁局组织快递员代表参观县开发区党建展示馆,并开展拔河、包饺子等趣味活动,有效缓解快递员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