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邮政快递业1人被命名为首批“翔宇先锋”

日期:2023-05-29

来源:

【字号:

近日,淮安市委党建办印发《关于命名首批“翔宇先锋”的通报》,邮递员唐真亚被命名为淮安市首批“翔宇先锋”。

一直以来,淮安市邮政快递行业紧密围绕淮安市“翔宇先锋”党建品牌建设要求,结合淮安邮政快递业实际,全力打造“翔宇红蜂”党建品牌,授予四家企业“翔宇红蜂”志愿者服务队旗帜,在淮安市争做新时代雷锋式志愿者展示交流活动中,淮安市邮政快递业“翔宇红蜂”志愿者服务队加入了郭明义爱心团队。在淮安市快递行业党委指导下,淮安顺丰、盱眙同城物流等企业建设5处党建阵地,涟水县创新打造法治快递进万家服务平台、盱眙县建成“盱新向党”快递行业党群服务中心,淮安顺丰打造“先丰队”企业党建品牌。

下一步,淮安市邮政管理局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擦亮“翔宇红蜂”党建品牌,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凝聚邮政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淮安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