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扫黄打非”办调研泰州邮政业“扫黄打非”工作

日期:2023-05-29

来源:

【字号:

5月17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反非法反违禁局、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调研组赴泰州专题调研邮政业“扫黄打非”工作。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泰州市邮政管理局和泰州邮政分公司“扫黄打非”专题汇报;线上观摩了由靖江市邮政分公司承办的2023年靖江市“扫黄打非·护苗”知识竞赛;现场观看了泰州邮政分公司二季度“扫黄打非”应急处理演练活动,其中“交办线索查堵”和“收寄环节发现线索”两个重点环节有效演示出邮政业“查堵线索处置‘三报告’”工作机制。调研组还下沉泰州邮政城东营投部进行暗访,实际检验了“扫黄打非”应急演练的效果,检验邮政业从业人员的查堵能力;亲切慰问了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成功查堵政治性非法出版物的城东营投部揽投员;实地参观了泰州市智堡实验学校“邮校”共建的护苗工作站。

调研组对泰州邮政业“扫黄打非”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对“邮校”共建护苗工作站、“邮格+网格”共建“扫黄打非”工作站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