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局积极推动邮政“家门口就业服务站”建设

日期:2024-03-29

来源:

【字号:

为实现邮政综合服务平台质效提升,支持邮政助力民生实事项目,近日,盐城市邮政管理局积极推动邮政企业与人社部门开展合作,依托邮政支局打造17家“家门口就业服务站”,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米”。

一是深挖需求、整合资源。针对人社部门在基层人社服务就业信息登记、就业政策宣传、就业培训等方面的需求,成立工作专班,研究确定经办事项清单、制定实施方案。二是搭建平台、统一标准。建立统一合作职责体系、标准化服务流程、业务培训机制、窗口评价机制等,在邮政营业柜台叠加人社台席,完成人社一体化经办平台、可移动交互屏等软硬件设备接入安装。三是拓展服务、建有所用。发挥邮政网点点多面广优势,为求职者提供线上培训、申请富民贷款、线下招聘会、第三代社保卡换发等多项人社服务。

盐城局表示,将继续发挥邮政企业网点资源优势,大力推进邮政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不断助力高质量充分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