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快递行业团工委获评市五四红旗团委、团工作先进单位

日期:2024-03-27

来源:

【字号:

在3月19日召开的共青团宿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宿迁市快递行业团工委被授予“2023年度宿迁市五四红旗团委”和“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3年,在市快递行业党委和团市委的关心支持下,宿迁市快递行业团工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严格执行行业党委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党建带团建工作。一是深化思想教育,提升团员青年政治引领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行业青年从业人员学习政治理论和安全生产等业务知识,提升快递行业青年工作者政治引领力。二是完善基层团组织,健全完善县区和企业基层团组织,吸收优秀共青团员。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队作用,多形式开展基层团建活动。三是持续推进“暖峰行动”,多举措铺设行业青年成才之道,开展学习观摩、技能比赛、关爱慰问等活动,提升“快递小哥”社会服务力。

下一步,宿迁市快递行业团工委将聚焦主责主业,更加注重工作实效,进一步丰富工作形式,推动全市快递行业团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