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推进快递无人配送示范区创建工作

日期:2024-03-29

来源:

【字号:

为加快推进快递无人配送示范区创建进程,3月25日,相城区政府、苏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召开快递无人配送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高铁新城就无人配送示范区创建的政策支持、牌照发放、监管平台建设、重点线路运营及应用场景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各相关单位交流了无人配送试点运营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就快递无人配送示范区创建申报工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会议指出,要持续引导无人配送车企业与主要品牌快递企业深化合作,实现无人配送质与量的有效提升和增长,早日进入大规模应用阶段。会议强调,全区各相关板块要以快递无人配送示范区创建为契机,树立“全区一盘棋”理念,主动协调解决场景搭建及运营线路存在的问题堵点,要依托无人装备示范运营实践,进一步完善从市场准入到日常监管、再到退出机制的整套管理标准规范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