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局举办行业生态环保工作培训班

日期:2024-03-29

来源:

【字号:

为深入推进行业生态环保工作,近日,徐州市邮政管理局举办全市邮政快递业生态环保专题培训。

培训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邮件快件包装管理办法》《快递市场管理办法》《徐州市快递条例》《邮件快件绿色包装规范》等法律法规及标准,对重点条款和要求进行了解读,对2024年行业生态环保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徐州局要求各企业,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主动抓好工作落实;二是持续推进快递包装绿色转型,提升循环包装材料使用比率,全面落实限制快递过度包装强制性标准;三是加强对从业人员尤其是一线网点的教育培训,将生态环保法律法规及封装操作规范等列为从业人员培训内容,提升从业人员生态环保意识和绿色包装操作技能。

下一步,徐州局将强化督导检查,加大环保执法力度,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行业绿色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