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局召开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日期:2024-04-11

来源:

【字号:

近日,镇江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市车管所、市快递协会、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及重点邮政快递企业召开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共商邮政快递业发展良策。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重点围绕镇江市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省领导乡村振兴联系点“快递进村”建设、快递员权益保障、邮政快递专用电动三轮摩托车规范通行等方面深入交流探讨,针对企业发展中反映的实际问题和困惑,相关单位和部门做出了答复。

会议强调,各快递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齐心协力,共同打造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的镇江邮政快递业:一是扎实推进县乡村三级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结合镇江“四群八链”重点产业体系和特色农产品产区,主动将寄递服务延伸到工厂园区和田间地头。二是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进一步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三是强化安全发展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遇到应急突发事件要及时准确上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高质量发展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