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局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月”大讨论活动

日期:2024-04-11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近日,南通市邮政管理局围绕“优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围绕着纪律规矩、工作方法、团队氛围、担当作为等4个方面23个问题,查摆自身存在不足,提出改进措施与方向;并就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营商环境展开激烈的交流讨论,以思想“大解放”推进问题“大扫除”、作风“大改进”、发展“大跨越”。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刀刃向内,切实完成好“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月”各项内容,深入邮政快递一线,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助企纾困、为民解忧。

下一步,南通局将以此次问题查摆和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深入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月“六个一”活动,通过一场专题学习研讨、一份问题查摆清单、一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一处情境教学、一堂思政党课、一批“邮”我说风采展示,切实以提高邮政管理服务质量、改进机关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为目标,扎实推动政治机关建设向纵深发展,加快推进邮政快递业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