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局召开三级物流体系(快递进村)会办会

日期:2024-04-16

来源:

【字号:

为加快推进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推动邮政快递业更好服务民生,4月7日,泗阳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三级物流体系(快递进村)会办会。会议解读了《泗阳县三级物流体系(快递进村)运营方案》,对快递进村的终端设施、服务水平、投递时效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对试运营期间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解答。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快递进村工作关乎民生,中央有部署、省市有要求、百姓有期盼,各邮政快递企业要深刻认识推进快递进村工作的重要性,政企同向发力,解决老百姓最迫切的问题。二是要提高服务水平。认真分析试运营期间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短板弱项,掌握特点规律,不断改进、不断提升,以现有村级服务站点为基础,向周围镇村辐射延伸,以行政村全覆盖为最终服务目标。三是要深入优化流程。各邮政快递企业要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快递进村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对于超时、丢件、投诉等问题及时妥善解决,想方设法调动进村站点服务积极性,确保快递进村各个环节紧密连接、顺畅运行。

下一步,泗阳局将以村级寄递服务站点为抓手,持续健全三级物流体系,努力提升农村地区快递服务质量,更大力度推动全县快递进村工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