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局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4-11

来源: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把牢政治机关定位,近日,盐城市邮政管理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主题党日活动。

盐城新四军纪念馆是纪念新四军在盐城地区抗日战争历史的重要场所,也是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阵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主展厅、传承厅,全面了解新四军在党的领导下英勇抗战、十年征程的烽火岁月。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盐城局表示,将继续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扎实开展“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月”活动,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中实干争先、贡献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