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局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4-16

来源:

【字号:

4月11日,南通市邮政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启东抗大九分校纪念馆开展“优作风、提效能、促发展暨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的党性教育,追寻红色足迹,赓续红色血脉。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走进抗大九分校纪念馆。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泛黄的历史照片,展现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铁一般的作风,唤醒了全体党员的红色记忆。追忆“抗大”可歌可泣的战斗历程和不朽功绩,深入了解抗大精神的深刻内涵。通过回顾革命历史,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来到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传承初心使命、勇担重任在肩的决心。

下一步,南通局将继续按照省局关于“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月”的工作部署,丰富创新内容,进一步激发活力、活跃氛围、凝聚合力,积极推进政治机关建设,引领党员干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