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副省长检查邮政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4-15

来源:

【字号:

4月15日上午,江苏省副省长储永宏一行专程前往江苏邮政南京邮区中心,检查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省交通运输厅、省卫生健康委、省邮政管理局及南京市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南京邮区中心主要承担全国发往江苏的各类邮件进口处理和集散发运,是江苏邮政规模最大的邮件处理中心。在邮区调度指挥中心和邮件处理现场,省邮政公司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防疫情保畅通及做好抗疫物资配送、服务政务民生、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的情况。储永宏对邮政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保供保畅工作表示肯定,要求继续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人员“零感染”,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邮政服务正常运行。同时,还对寄递运输车辆通行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办,要求相关部门研究对策措施,全力确保寄递服务网络有序畅通运行,保障重点物资和人民群众基本生活物资运递。

江苏省邮政管理局表示,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决服从国家疫情防控大局,进一步抓实抓细“人、物、环境”同防,持续提高行业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同时,充分发挥行业在“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方面的“先行官”作用,统筹谋划行业疫情防控与寄递服务保障工作,全力组织推进行业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