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局赴省交通厅对接协调邮政快递车辆通行政策

日期:2022-04-29

来源:

【字号:

4月26日,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水芳带队赴省交通运输厅,就全省邮政快递业保通保畅工作向省交通厅厅长、党组书记兼省铁路办主任吴永宏做专题汇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梅正荣,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蒋波,省邮政分公司总经理陈智泉、副总经理丁永红陪同。

张水芳汇报了当前全省邮政快递业统筹疫情防控、保通保畅和复工复产情况,重点介绍了邮政快递在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畅通、民生急需物资配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对交通厅组织邮政管理部门参加全省货运物流保通保畅7个组的专项督查、发放全国统一式样《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还就落实省政府《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着力稳定经济增长若干政策措施》中涉及邮政快递车辆通行费优惠政策事宜进行了对接磋商。

吴永宏指出,邮政快递业是民生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大交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畅通、助推快递进村构建城乡物流一体化、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表示,省交通运输厅将根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保障邮政快递车辆高效便捷通行,保障各类防疫物资、生活必需品的及时运输配送,并在邮政快递车辆通行政策方面给予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