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局召开省快递行业党委成立暨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8-29

来源:

【字号:

8月29日,江苏省快递行业党委成立暨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南京召开。省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季振华,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省快递行业党委书记张水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团省委、人社厅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本次会议。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快递行业党委副书记蒋波主持会议。

会上,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张云军同志宣读《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快递行业委员会的批复》,季振华、张水芳同志为行业党委揭牌,无锡市快递行业党委、连云港海州区快递外卖行业党委负责人和盐城市快递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张水芳指出,成立省快递行业党委,是将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快递业的重大举措,也是以党建统领江苏快递业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的重大举措。各级邮政管理部门要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中央对快递业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敢为人先的使命感,坚决扛起统筹指导全省快递业党建工作的职责,努力以江苏的具体实践为全国趟出一条新路子。要胸怀“国之大者”格局,以更高站位深化认识;要锚定“党建高地”目标,以更实举措率先破题创优建强;要把握“双重管理”优势,以更优机制加强统筹推动落地。

季振华充分肯定了全省快递行业党建工作成效,指出省快递行业党委的成立标志着全省快递行业党建工作进入了系统推进、全面提升的新阶段。要强化体制机制创新引领,确保统得起兜得住;要强化全域建强的组织引领,确保广覆盖深覆盖;要强化助推发展的支撑引领,确保内做强外赋能;要强化多方协调的服务引领,确保暖人心聚人气,努力为行业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凝聚更大合力、注入更强动能。

省快递行业党委在宁委员、省快递协会负责人和省局机关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快递行业党委委员、市快递行业党委下辖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市局机关全体党员、市快递协会负责人和部分快递员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