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局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28

来源:

【字号:

10月28日,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张水芳主持学习会,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鲍家碧出席本次学习会。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党继续带领亿万人民团结奋斗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基础,为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新通过的党章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总书记对江苏工作和关于邮政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一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开展分层次、全覆盖、多形式的深入学习,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宣讲,推动把全系统全行业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二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全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三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成果转化,紧密联系行业实际,把全系统全行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路举措谋深谋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中去,只争朝夕抓好年度各项收尾工作,尽早谋划明年工作要点,以实际成果展现新气象、体现新作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国家邮政局党组和江苏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要求。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