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局召开全省邮政管理系统警示教育会议

日期:2022-11-10

来源:

【字号:


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119日上午,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党组召开全省邮政管理系统警示教育会议。党组书记张水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鲍家碧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分析全省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情况,结合今年巡察回头看发现的共性问题,教育督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增强政治意识,强化履职尽职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现代化邮政强省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一是突出政治引领,保持政治清醒。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理论武装,严明政治纪律,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二是严格监督执纪,狠抓作风建设。把监督的重点放在领导岗位和管人、财、物等岗位人员上,盯紧关键岗位管好年轻干部,通过强化案件查办的震慑作用持续保持正风肃纪反腐高压态势,不断巩固压倒性胜利,凸显不敢腐的震慑效应。三是堵住制度漏洞,发挥监督合力。针对全省系统各部门权力运行特点,进一步健全完善内控机制,补齐制度建设短板,强化制度执行的刚性,健全协同监督制约机制,加强对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四是落实党建责任,强化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细化实化管党治党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面落实监督责任,善于发现苗头隐患和薄弱环节,及时纠治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