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局党组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日期:2023-05-05

来源:

【字号:

5月4日上午,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党组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水芳作开班动员讲话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安排》,通过原原本本地通读、认认真真地领读,系统学习掌握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从伟大思想汲取智慧力量,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

会议指出,组织举办读书班,是本次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也是深化理论学习的必要举措。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一要强化思想引领,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二要弘扬优良学风,系统深入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破解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难题的能力水平;三要严守纪律规矩,专心致志学、融会贯通学、带头示范学,力求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谱写交通强国江苏邮政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本次读书班为期7天,其间将组织领读原文、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形式,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开班式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头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有关内容。局机关各处室和省邮政业安全中心负责人参加本次读书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