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十四五”邮政业发展专项规划》公开征求意见

日期:2020-09-28来源:

【字号: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在我省全面建成与小康社会相适应的邮政业基础上,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邮政强国建设新征程、推进邮政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的关键阶段。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谋划我省“十四五”邮政业发展,进一步集聚各方智慧、汇聚发展力量、凝聚广泛共识,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特开展本次网络建言献策活动。 

  意见征求活动将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就我省邮政事业、快递产业、寄递网络、国际寄递、科技创新、安全应急、绿色发展、现代治理等方面提供宝贵意见建议。 

  意见征求活动时间为2020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公众可登录江苏省邮政管理局网站、微信公众号留言,亦可发送邮件至jssyzglj@126.com,提出对江苏省“十四五”邮政业发展专项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江苏省邮政管理局